即時體育

英超煞科丨阿古路臨別寫紀錄 哥帥證愛將入「塞」在即 車仔前四衝線杜曹認夠運 (12:15)

阿古路今晨(24日)於煞科戰梅開二度,為曼城征戰英超10年累積184球,在離隊前最後一場聯賽改寫朗尼的紀錄,成英超史上為同一球會取得最多聯賽入球的球員。主帥哥迪奧拿賽後哽咽親證,這名射手加盟西甲季軍巴塞隆拿在即。

曼城提前封王,但煞科戰仍狂數愛華頓5:0,離隊在即的阿古路末段連入兩球。這名阿根廷隊射手效力曼城10年,累積184個英超入球,超越曼聯舊將朗尼的183球,改寫英超紀錄完美告別。今仗亦是阿古路效力曼城10年以來,第2次後備上陣起孖,第一次是2011年8月的「藍月」地標戰,可謂好頭好尾。

其他報道:英超煞科︱阿古路離別前曬獎盃 憶述不諳英語到融入英倫 稱兩周後定去向

哥迪奧拿賽後談及阿古路時一度哽咽,形容對方是隊中的獨特存在。阿古路盛傳在歐聯決賽後,將投哥帥的母會兼舊東家巴塞,哥迪奧拿直認不諱:「或許我要透露一個秘密,他已接近加盟我心中重要的一隊,就是巴塞隆拿。他將和頂尖球員美斯共事,肯定會非常享受,巴塞或因阿古路加入而變得更強。」

曼城下周日(30日)的歐聯決賽對手車路士,今晨煞科戰不敵阿士東維拉,但藉李斯特城反負失分,以第4名驚險打入下季歐聯。年初走馬上任的領隊杜曹稱:「今仗我們無故失了兩球,很難後上反勝,幸運地熱刺助我們完成前四任務。」他又稱麾下球員雖年輕,但將全力爭奪歐聯錦標:「我們將信心滿滿地抵達(歐聯決賽地點)波圖。」

相關報道:英超煞科︱紅軍車仔鎖定歐聯資格 李城反負熱刺失前四

其他報道:港超煞科|39歲功臣丹恩奴域拒認老 傑志再闖亞冠盼有助留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阿古路 哥迪奧拿 巴塞隆拿 車路士 杜曹 李斯特城 熱刺 哈利卡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