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煞科︱阿古路離別前曬獎盃 憶述不諳英語到融入英倫 稱兩周後定去向 (21:20)

曼城今晚(23日)於煞科戰主場對陣愛艾華頓,球會賽前為季後離隊的阿古路安排行程,到訓練基地拍照及接受專訪,亦到市內的巨型紀念畫前拍照。這名阿根廷隊射手傳出將赴巴塞隆拿體測,但今日稱兩周後才決定前途。

曼城vs.愛華頓    now611/621台今晚23:00直播

阿古路今晚完場後將向現場球迷告別,他加盟10年五奪聯賽冠軍,成為南美球員之最,賽前獲安排到訓練基地,與歷來有份贏得的獎盃合照。32歲的他在球會專訪回憶曼城生涯,表示2011/12年球季煞科戰,絕殺昆士柏流浪而壓過曼聯奪標,成為自己歷來最特別入球,亦感激隊友及球迷支持,讓最初不諳英語的他融入英倫。

阿古路效力曼城只欠歐聯冠軍,盛傳本周決戰車路士後到巴塞體測,但今日稱:「以我的身體狀况,還可征戰歐洲球壇兩季,但還有兩周思考,現在要專注歐聯決賽。」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稱,20間英超球會將瓜分25億鎊獎金,曼城獲1.54億鎊(約16.96億鎊),包尾的錫菲聯亦有9100萬鎊。

其他報道:西甲煞科|蘇亞雷斯為馬體會建功 捧盃哭成淚人 感恩捱過被看低的日子

其他報道:港超煞科|39歲功臣丹恩奴域拒認老 傑志再闖亞冠盼有助留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曼聯 阿古路 離隊 煞科 聯賽 巴塞隆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