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|三巨頭取82分領籃網反勝綠軍 公鹿絕殺熱火齊響頭炮 (14:53)

NBA季後賽今日(23日)展開首圈賽事,布魯克林籃網「三巨頭」合轟82分,領軍以104:93反勝「綠軍」波士頓塞爾特人,場數領先1:0。而密爾沃基公鹿憑米度頓(Khris Middleton)完場前0.5秒絕殺,加時以109:107險勝邁阿密熱火。

「三巨頭」杜蘭特、艾榮及夏登在季後賽首仗「合體」,但籃網上半場落後,綠軍曾拉開最多12分,半場領先53:47。籃網第3節大灑三分雨,「三巨頭」此節共取28分反超前,終以104:93響頭炮。杜蘭特取得全場最高32分、12個籃板,艾榮貢獻29分,夏登錄得21分、9個籃板、8次助攻。為塞爾特人後備上陣的羅拔威廉士(Robert Williams),落場22分鐘交出「準三雙」11分、9個籃板、9次封阻,打破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封阻紀錄。

東岸3號種子公鹿和熱火戰至加時,憑全場斬獲27分的米度頓完場前0.5秒跳射得手,以109:107險勝,球星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亦獻26分、18個籃板;熱火則成首支在季後賽比對手多入15個三分球仍吞敗的球隊。

至於西岸3號種子丹佛金塊以109:123不敵波特蘭拓荒者;達拉斯獨行俠先拔頭籌,以113:103擊敗洛杉磯快艇。

此外,循附加賽晉級的洛杉磯湖人明晨出戰首圈前,球星勒邦占士被揭參與品牌活動,違反聯盟防疫指引。著名NBA體育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引述消息稱,占士不會被罰停賽,因聯盟認為該活動爆疫風險低。

其他報道:西甲煞科|蘇亞雷斯為馬體會建功 捧盃哭成淚人 感恩捱過被看低的日子

其他報道:傑志東方 合演港超王者戰 丹恩辛祖爭足球先生 費蘭度倒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季後賽 籃網 艾榮 夏登 杜蘭特 塞爾特人 金塊 公鹿 湖人 勒邦占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