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︱羅拔仔完場前「執雞」 破單季入球紀錄 不來梅近40年首降班 (23:35)

拜仁慕尼黑早已篤定德甲九連霸,今晚(22日)謝幕戰主場大勝奧格斯堡,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攻入5:2一球收季,今季累積41個入球,打破名宿蓋德梅拿保持49年的單季紀錄。

拜仁先憑對手烏龍球開紀錄,基拿比、甘美治及京士利高文之後各建一功,加上「羅拔仔」完場前補射得手,最終以5:2取勝,送別離隊在即的後衛阿拉巴、謝路美保定、中場查維馬天尼斯、主教練費歷克等人。費歷克賽前承認將在歐洲國家盃後接替路維,勢會擔任德國隊主帥:「德國足總已接洽我,每個人都知我與國家隊的感情,現在仍有細節未落實,但當準備好便會公布。」名宿助教高路斯則據報接掌德乙的杜塞爾多夫。

拜仁、RB萊比錫、多蒙特及禾夫斯堡將代表德甲下季出戰歐聯,第5的法蘭克福及第6的利華古遜會踢歐霸。柏林聯則絕殺反勝萊比錫,保住第7及下季歐洲協會聯賽席位,將自2001/02球季再戰歐洲賽。

易帥數日的雲達不來梅在名帥舒哈夫領軍下,仍主場2:4不敵慕遜加柏,跌落尾二,近40年首次護級失敗,陪同史浩克04降班。原本排尾二的科隆下半場曾食詐糊,完場前4分鐘攻破史浩克大門,反超前不來梅兩分,升上尾三,將與德乙季軍球隊上演升降班附加賽。德乙在今晚煞科前,前三的波琴、基爾及格雷特霍夫只相差3分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南區逼和流浪 夏志明為港足棄煞科戰 愉園半場追6球炒晉峰

其他報道:田徑|自費全職訓練月內四度香港紀錄 「鳥人」張培賢換竿再衝5米大關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蓋德梅拿 奧格斯堡 費歷克 雲達不來梅 科隆 比勒費爾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