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卡尼向曼城送秋波 稱迪布尼是夢幻隊友 杜曹暗示車路士加入搶人 (22:41)

英超球隊熱刺來季肯定無緣歐聯,射手哈利卡尼已表明渴望離隊,更稱夢幻隊友是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,據報觸動會方高層神經。車路士領隊杜曹稱所有球會都會心儀卡尼,疑暗示加入戰團競投。

今夏滿28歲的卡尼,今季雖攻入22球,與穆罕默德沙拿並列最多,亦交出13次助攻屬今屆英超最多,但仍未能打破錦標荒,甚至無緣英超前四。他早前「攤牌」求去,今日(22日)更疑向聯賽冠軍曼城送秋波:「當我看迪布尼在曼城比賽時,就覺得他的傳球是所有前鋒夢寐以求的。他無論持球、無球走動還是逼搶也非常優秀。」熱刺主席利維則據報對卡尼公開表達離隊意願感到震怒。

儘管卡尼過去屢傳效法加里夫巴利登陸西甲,但他說仍以打破舒利亞保持的英超總入球紀錄為目標,「對短期內外闖不感興趣。」除了曼城,今季亞軍曼聯及暫列第3的車路士,據報亦有意競投這名現役英格蘭首席射手,車仔領隊杜曹稱:「如果你找到有人不希望卡尼在陣中,告知我,我想知這個人對足球進攻的想法……他還是熱刺的球員,我們不會去評論。」有報道指卡尼為了維繫與熱刺的關係,傾向加盟曼市球會,多於與熱刺同處倫敦的車路士。

熱刺暫列第7,落後第6的韋斯咸3分。後者煞科戰對修咸頓不敗,即可獲得下季歐霸參賽資格,會方盛傳將與領隊莫耶斯續約。

其他報道:NBA|咖哩仔負傷取39分 勇士不敵灰熊緣盡季後賽 嘆是痛苦的結束

其他報道:田徑|楊文蔚系列賽三甲不入 或失全運資格 黎恩熙1.77米封后有望入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英超 熱刺 哈利卡尼 奇雲迪布尼 曼城 曼聯 車路士 杜曹 韋斯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