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自由盃|河床20人確診殘陣險勝 中場受傷把關寫奇蹟 稱從沒想過放棄 (20:39)

阿根廷勁旅河床近日累計20名球員確診,但申請延遲出戰南美自由盃不果,今早(20日)改由受傷的老將中場安素佩雷斯把關,竟創造奇蹟在D組以2:1險勝聖達菲。這名奇兵獲頒今仗最佳球員(MOTM),表示一直沒想過放棄,得知安排後只顧把握時間,與門將教練加緊訓練。

河床近日爆疫,20名球員確診,陣中沒有門將能夠候命,但賽會未有應要求押後賽事。這支南美勁旅只得11人應戰,肌肉受傷的中場安素佩雷斯因未能跑動,臨危受命轉任門將。球隊在D組迎戰聖達菲開賽6分賽便領先兩球,安素佩雷斯雖在73分鐘失守,但面對客軍5次中目標攻門,有份助球隊力保勝利,兼以2勝3和保住榜首。

35歲的佩雷斯賽後獲頒MOTM,表示今仗挽救的是人心,又透露球隊從沒想過放棄:「我們藉今仗展示球隊的決心,我得知狀况後沒有太多失落,而是專注如何幫助球隊,不斷向龍門教練發問,不斷隨他練習。」河床下周三轉戰次席少1分的富明尼斯,染疫球員將要爭取時間康復歸隊,若取勝將可穩入16強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重返第4 與車仔李城為歐聯爭崩頭 高普稱煞科等同決賽

其他報道:NBA|占士奠勝領湖人挫勇士闖季後賽 眼部受傷現重影幸無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河床 南美自由盃 聖達菲 確診 染疫 門將 中場 安素佩雷斯 足球 奇聞 體育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