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麥巴比毋懼魔鬼賽程 表態欲兼戰歐國盃東奧 (22:17)

法國隊球星基利安麥巴比在最新的歐洲國家盃名單榜上有名,已是世界盃冠軍的他未有為此滿足,表態希望出戰今夏東京奧運,但未談及會否擔心巴黎聖日耳門(PSG)拒絕放人。

法國隊今日公布歐國盃名單,麥巴比隨即上載與賓施馬的合照,表示為再與前輩合作感高興。法國電視一台(TF1)緊接報道,22歲的麥巴比同時希望兼戰東京奧運:「能夠得到國民認同,對球員而言很重要,大家都知我的夢想是參與奧運,希望可以實現這個畢生夢想。」

歐國盃下月11日至7月11日展開,東奧足球賽則於7月21日至8月7日舉行,麥巴比未提及賽程密集的考慮。早於今年初有報道稱,他所屬的法甲豪門PSG不會放人,或令其奧運夢添變數。麥巴比的隊友尼馬亦已表示,希望為巴西隊出戰東奧。提及歐國盃,麥巴比稱會與國家隊全力備戰,將冠軍帶回法國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39歲費達拿復出即輸未氣餒 認看淡法網全力衝擊溫布頓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梅拿偕曉姆斯重返德國隊 賓施馬官非未了獲法國隊徵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基利安麥巴比 東京奧運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足球 體育 法國隊 東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