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梅拿偕曉姆斯重返德國隊 賓施馬官非未了獲法國隊徵召 (19:42)

法國隊及德國隊今日(19日)先後公布歐洲國家盃26人名單,33歲前鋒賓施馬相隔近6年重返國家隊。這名皇家馬德里球星涉以性愛片段威脅當時的國家隊友華布拿,自此被法國隊拒諸門外,主帥迪甘斯稱國家隊利益凌駕一切。德國隊緊接公布的名單,湯馬士梅拿及曉姆斯亦獲重召。

賓施馬在發生性愛片威脅風波後,自2015年10月後未再為法國隊上陣,並遭起訴串謀勒索罪名,他至今仍否認指控,案件將於今年10月審訊。迪甘斯仍決定重召這名今季為皇馬射入29球的射手,他解釋道:「我和他曾會面詳談,才作出這決定。我向來不理個人問題,國家隊利益凌駕一切,他可以幫國家隊走到更遠。」賓施馬亦稱,對重獲國家隊信任感到非常自豪。法國隊今屆歐國盃位處F組,將惡鬥衛冕的葡萄牙隊、德國隊及匈牙利隊。

德國隊亦公布26人大軍,有湯馬士梅拿及曉姆斯自2018年11月後,首次重返國家隊,18歲拜仁慕尼黑小將穆斯亞拿亦獲徵召。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將於歐國盃後離任的德國隊主帥路維,曾兩次致電給梅拿,提及希望對方出任今次歐國盃大軍的領袖。31歲多蒙特翼鋒馬高列奧斯則在名單出爐前,於網上宣布為爭取時間休息備戰下季,已跟國家隊主帥路維達成共識,不會出戰下月展開的歐國盃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副選留力決戰東方 孫銘謙重拾射門鞋 助飛馬取勝添爭季把握

其他報道:NBA丨林書豪宣布重返NBA夢碎 塞爾特人挫巫師出線季後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德國隊 法國隊 湯馬士梅拿 曉姆斯 穆斯亞拿 賓施馬 馬高列奧斯 路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