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39歲費達拿復出即輸未氣餒 認看淡法網全力衝擊溫布頓 (20:58)

休養多時的「瑞士天王」費達拿,昨晚(18日)出戰休養兩個月以來的首仗,但主場於日內瓦網球公開賽落敗。這次在紅土場失威,費天王沒太失望,皆因他相信下周展開的法國公開賽非重點,真正目標是再次揚威溫布頓錦標賽。

39歲的費達拿去年在澳洲公開賽4強止步,今年初出戰多哈賽亦戰至8強便下馬。昨晚在家鄉球迷面前復出,他在非擅長的紅土場受到考驗,首盤以4:6不敵西班牙籍的安杜耶亞,雖然以6:4扳平盤數,但決勝盤仍以4:6落敗,首圈16強止步。

他賽後略現失望之情,但很快道出今行目標:「輸掉比賽當然不好受,我錯失太多機會,但我的真正目標是草地賽,不會是法網。現時只希望可以有更多比賽機會,藉此重拾狀態。」費達拿下周轉戰法網,他的同胞華雲卡則宣布,因傷退出這項大滿貫。

近年同樣減產的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,昨晚同樣以直落兩盤不敵捷克籍的施妮雅高娃,在帕爾馬挑戰賽女單16強止步,下周全力在法網爭奪平紀錄的第24個大滿貫女單錦標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副選留力決戰東方 孫銘謙重拾射門鞋 助飛馬取勝添爭季把握

其他報道:NBA丨林書豪宣布重返NBA夢碎 塞爾特人挫巫師出線季後賽

相關字詞﹕費達拿 網球 瑞士天王 日內瓦 復出 溫布頓錦標賽 法國公開賽 溫網 法網 泥地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