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車路士獵狐握前四主導權 杜曹拒提早慶祝 紅魔和波奪亞 (12:15)

車路士今晨(19日)於英超有迪姆華拿兩度食詐糊,仍主場以2:1險勝李斯特城,報卻3日前英格蘭足總盃決賽飲恨之仇,兼力壓「狐狸」升上第3,手握前四主導權。而曼聯被富咸以1:1逼和,仍提早穩奪亞軍。

同樣力爭前四的「雙藍」合演周日足總盃決賽翻版,8000名球迷重返球場觀戰。迪姆華拿上半場兩度破網,但被判越位及犯手球在先,兩軍半場互交白卷。易邊後兩分鐘,魯迪格藉角球攻勢開紀錄,今季終開齋,佐真奴費路其後射入極刑,助車路士領先2:0。雖然李斯特城有伊恩拿祖扳回一城,但未能扭轉1:2敗局。

車仔37輪得67分,以1分壓過李斯特城升上第3,鐵定下季出戰歐洲賽,只要在下周日(23日)煞科戰挫阿士東維拉,即鎖定英超季軍兼出線歐聯。主帥杜曹深明下仗重要性,贏波後未有大肆慶祝,敦促球員勿掉以輕心:「別多說,自由活動一天後,就投入備戰周日煞科戰。現在未到慶祝的時候,我會感到不舒服。」

李斯特城以66分排第4,比未出戰今輪的第5位利物浦多3分。若紅軍明晨作客般尼一仗贏波,李斯特城將跌出前四,需鬥至最後一輪才決定歐聯席位誰屬。

曼聯迎戰篤定降班的富咸,有老將卡雲尼離門40碼笠射得手,但遭敵衛祖爾拜仁於76分鐘扳平,兩軍各一言和。紅魔在今季最後一仗主場未能奏捷,連續3場不勝,但藉李斯特城失分鎖定亞軍。

列斯聯作客以2:0挫修咸頓,數字上仍有機會追趕領先3分的熱刺和韋斯咸,但得失球差遠遠落後。已提前封王的曼城,則有祖奧簡斯路開賽10分鐘被逐,終以2:3反負白禮頓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73歲鶴臣季尾離開頂級聯賽  水晶宮傳斟林柏特

其他報道:英超︱簡東拿成名人堂第3人 自誇比其他候選人優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李斯特城 迪姆華拿 魯迪格 佐真奴費路 伊恩拿祖 利物浦 曼聯 卡雲尼 列斯聯 曼城 祖奧簡斯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