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丨孫楊禁藥案閉門重審 不設直播 宣判時間定征奧命運 (16:28)

中國傳媒今日引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(CAS)消息稱,孫楊禁藥案的重審聆訊將閉門進行,過程不設直播,法庭亦不接受採訪,將由CAS直接公布裁決。聆訊日期為早前公布的本月25日(下周二),但未有判決日期。

中國泳壇名將孫楊就8年禁賽令,因上訴得直獲判重審,早前落實於本月25日再次聆訊,由CAS重新組成仲裁小組審理。孫楊案首次聽證會公開舉行,但今次控辯雙方均沒此要求,因此將改為閉門,孫楊一方、國際泳聯及世界反禁藥組織(WADA)以視像形式出席。CAS表明不設直播,亦不接受採訪,將直接公布重審結果,但沒提及會否於7月東奧前公布。

孫楊被指因拒絕一次賽外突擊藥檢,去年初被罰停賽8年,但一直維持訓練備戰東奧。雖然他上月缺席中國隊選拔賽,但憑2019年世界賽200及400米自由泳金牌,理論上已獲參賽資格。若他在東奧前獲判重審勝訴,勢將征戰東京。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體院預留旅舍全層隔離 李慧詩與隊友主場謝幕如常備戰

其他報道:英超丨英媒稱卡尼通知熱刺離隊 欲續戰英超 標價逾13億群雄爭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游泳 中國隊 孫楊 禁藥 禁藥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世界反禁藥組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