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PSG大勝蘭斯 藉里爾悶和追至落後一分 鬥至煞科日爭冠 (21:13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(17日)法甲主場以4:0大勝蘭斯,在同日榜首里爾主場只能0:0悶和聖伊天後,PSG追至僅落後1分,冠軍將要留待下周一聯賽煞科日才能揭曉。

PSG今仗與對方同樣改用彩虹色的印字,開賽僅9分鐘,PAG藉蘭斯守將亞迪咸特於禁區內犯手球而領紅被逐,由尼馬操刀先開紀錄,加上基利安麥巴比、馬昆奴斯哥利亞及摩斯堅恩各建一功,以眾凌寡下大勝4:0。麥巴比今季各賽事累積第40個入球,創個人單季入球數新高。

賽後里爾37戰80分續居首,PSG僅落後1分,摩納哥以77分排第3,法甲冠軍之爭將鬥至下周一凌晨的煞科日,里爾及PSG將分途作客對昂熱及比斯特。PSG爭取達成4連霸兼第10度法甲封王的主導權不在手中,但季中上任的主帥普捷天奴表示,足球任何情况都有可能發生,呼籲麾下保持信心做好本分。而PSG此前在周四先要出戰法國足總盃決賽對摩納哥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港足公布25人決選名單 清一色港超兵 首召兩入籍兵迪高費蘭度

其他報道:西甲|阿蘇破入球荒兼絕殺率馬體會反勝 續領皇馬兩分居首 巴塞反負奪標無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法甲 麥巴比 尼馬 巴黎聖日耳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