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港足公布25人決選名單 清一色港超兵 首召兩入籍兵迪高費蘭度 (17:19)

香港足球隊將於下月初作客巴林,出戰3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賽事,港足今午(17日)公布25人決選大軍名單,未有在中國聯賽的球員,清一色港超兵,東方龍獅、傑志及理文共佔22人,其中東方共9人入選,包括首入選的入籍兵迪高及費蘭度,傑志亦有年輕前鋒安永佳首做大港腳,但老將丹尼落選。港足在出發前將於本月25至29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集訓5天。

港足自2019年12月中東亞盃決賽周後,至今已1年零5個月未有比賽。港足主教練麥柏倫今次徵召的25人決選名單中,港足主教練麥柏倫今次徵召的25人決選名單中,來自5隊港超,有15人是東亞盃成員,東方佔最多有9人入選,包括首召入籍兵迪高、費蘭度及基頓;傑志佔7人,包括首次成為大港腳的安永佳,但39歲老將丹尼及因傷需缺陣一段時間的門將王振鵬均落選。而東方中場黃威、傑志隊長黃洋及後衛唐建文,今季均上陣不多。理文佔6人,包括多年後重返港隊顏樂楓及首做大港腳的余煒廉。餘下3人為冠忠南區前鋒夏志明、天水圍飛馬小將孫銘謙及重返港隊的門將梁興傑。

麥柏倫確認,受所需隔離期因素,遺憾未能徵召陳俊樂、梁諾恆、羅素及李毅凱這4名在中國聯賽落班的港將,但稱同時可藉此讓其他球員獲機會代表港足參加國際賽。

港超爭標組在本月23日結束後,港足將於下周二至六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集訓,29日晚上登機往巴林。港足在C組5戰5分暫列第4名,餘下3場世盃外,分別為香港時間6月3日晚對伊朗隊、12日凌晨對伊拉克隊及16日凌晨對巴林隊。

港足25人決選名單:

門將:葉鴻輝 (東方龍獅)、袁皓俊 (理文)、梁興傑 (天水圍飛馬)

後衛:基頓、馮慶燁 (東方龍獅)、羅拔圖、艾里奧、羅梓駿、唐建文 (傑志)、曾錦濤、徐宏傑、余煒廉 (理文)

中場:鍾偉強、梁冠聰、迪高、黃威 (東方龍獅)、陳晉一、黃洋 (傑志)、鄭兆均、顏樂楓 (理文)

前鋒:安永佳 (傑志)、夏志明 (冠忠南區)、費蘭度、辛祖 (東方龍獅)、孫銘謙 (天水圍飛馬)

其他報道:西甲|阿蘇破入球荒兼絕殺率馬體會反勝 續領皇馬兩分居首 巴塞反負奪標無望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UCI讚香港站防疫嚴謹 將成東奧隔離模式參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 港足 東方龍獅 傑志 理文 港超 麥柏倫 巴林 迪高 費蘭度 安永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