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阿蘇破入球荒兼絕殺率馬體會反勝 續領皇馬兩分居首 巴塞反負奪標無望 (16:45)

「阿蘇」蘇亞雷斯今晨(17日)打破近兩個月入球荒兼絕殺,令馬德里體育會在西甲主場以2:1反勝奧沙辛拿,賽後37戰得83分,續領前作客以1:0勝畢爾包的皇家馬德里兩分,周六煞科戰若作客挫華拉度列,即可封王。第3的巴塞隆拿雖有美斯先開紀錄,惟仍在主場以1:2反負切爾達,已落後馬體會7分,篤定無緣冠軍。

奧沙辛拿前鋒安迪布迪美亞於75分鐘先拔頭籌,馬體會後衛雷蘭洛迪在82分鐘扳平,隊友蘇亞雷斯則在88分鐘取得3月21日以來首個入球,協助球隊險勝2:1。皇馬則藉守將拿祖費南迪斯在68分鐘開齋,以1:0打敗有中場魯爾加西亞於89分鐘領紅的畢爾包。由於馬體會兩循環碰皇馬1和1負,對賽欠佳下,若皇馬周六最後一輪主場挫維拉利爾,而馬體會又只能打和華拉度列的話,兩軍便同得84分,而皇馬便可蟬聯冠軍,故此,馬體會煞科戰誓需全取3分,才可繼2013/14年球季後,再度封王。

巴塞前鋒美斯在28分鐘先開紀錄,卻被切爾達鋒將辛迪文拿於10分鐘後追和。巴塞中堅基文迪朗格勒其後在83分鐘「兩黃一紅」,辛迪文拿更在89分鐘絕殺得手,令負1:2的巴塞今季第3次主場輸波,惟美斯以30球領前射手榜,多次席維拉利爾的謝拉特摩蘭奴7球。此外,第6位維拉利爾藉倒戈的前鋒卡路士巴卡「戴帽」,主場以4:0大勝下半場初段有守衛迪亞高卡路士被逐的「四哥」西維爾,而第5位的皇家蘇斯達則有贊奴沙射入12碼,主場以4:1大勝華拉度列。另外,包尾的伊巴作客以1:4慘負華倫西亞後,成為首支降班球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熱刺兩蛋贈狼隊重返前六 卡尼破入球荒續爭神射手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UCI讚香港站防疫嚴謹 將成東奧隔離模式參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蘇亞雷斯 美斯 維拉利爾 西維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