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林衍廷護級組首擊突獲「解凍」  愉園不敵南區續包尾 (18:29)

港超第三循環護級組今午(16日)展開,早前捲入性騷擾言論風波的林衍廷,原被指因內部處分不會再於今季上陣,但今仗突獲愉園「解凍」正選復出。他早段遠射被救出,最後一擊的長傳,隊友施射未能轉化為入球。愉園終以1:2不敵冠忠南區,續排榜尾。

林衍廷在3月底一場港超,涉以言論性騷擾主球證羅碧芝,領紅被逐兼停賽10場。愉園總監潘文迪曾稱會內部處分,今季不會再派這名22歲守將上陣,惟他以罰款代替其中5場停賽後,今午在第三循環復出。潘文迪解釋:「為何領導層傾完會准他踢呢?第一就是你見到他今場很落力,練波態度各方面也有改善,否則也不會派他上陣。我們不會再刻意說這件事,因為事情已成過去。」

林衍廷是役與外援查理史葛出任防守中場,持球時有少量球迷高呼「執波」等字眼,諷刺他近期被球會安排以訓練員身分,協助女子隊及青年隊等。潘文迪稱林衍廷過程中改善很多,亦協助球會很多工作:「在培養年青球員的立場之下,我不會因為某些事放棄他,而是扶起他。」

愉園今仗12分鐘先在一次禁區混戰失守,被南區主帥兼隊長列文頭槌領先。南區門將蔡子濤及後一次解圍不遠,愉園翼鋒羅拔奧度笠空門機會斜出。南區完半場前再憑史提芬彭利拿左路單刀橫傳夏志明,後者扣過門將射入空門,在39分鐘攻入個人今季第12球。愉園末段靠後備上陣的袁世傑破蛋,但補時圍攻下未能扳平全失3分後,以15戰9分續排榜尾。

南區以15分排護級組榜首,在20萬元獎金爭奪戰領先。主教練兼隊長列文成為賽事最佳球員,獲額外1萬元獎金。他表示正選門將謝德謙肩傷未癒,今仗以蔡子濤把關。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遭小林優香復仇失冠 包辦港隊1金1銀收官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姚潔貞米蘭馬拉松破香港紀錄 慢達標時間2分鐘錯失東奧資格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愉園 林衍廷 羅碧芝 潘文迪 性騷擾 冠忠南區 列文 夏志明 謝德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