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遭小林優香復仇失冠 包辦港隊1金1銀收官 (16:45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今午(16日)迎來場地單車國家盃香港站壓軸一戰,於女子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決賽力抗4名日本隊車手夾擊,在最後階段被東京奧運對手之一小林優香趕過,惜負摘銀,以1金1銀收官,亦包辦港隊今站國家盃兩面獎牌。

李慧詩挾爭先賽全勝封后之勢,今早在凱林賽首圈以首名晉級,日本隊好手小林優香亦輕鬆過關。這對亞洲賽老對手下午於決賽交鋒,李慧詩在領航車後排首位出發,4名東瀛車手及1名美國隊車手緊隨,梅川風子進入倒數3圈搶先發力,李慧詩隨即在外檔搶回首位,最後200米與小林優香叮噹馬頭,小林在最後直路爆發趕過李慧詩衝線,一報前日於爭先賽決賽飲恨之仇。

隊友李海恩出戰7至12位名次賽,排首位進入衝線圈後,被西班牙隊、美國隊及危地馬拉隊車手超越,以第4名完成,總成績排第10。男將羅子駿較早前戰畢個人爭先賽8強,以直落兩局不敵世界盃銅牌人馬松井宏佑,無緣4強。

相關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直入凱林賽決賽衝第2金 李海恩跌入名次賽

相關報道:李慧詩今演東奧前哨戰 凱林賽再鬥小林優香 楊礎搖計時賽「梗頸四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場地單車國家盃 李慧詩 李海恩 港隊 羅子駿 杜棹熙 港隊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