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︱伊巴謙傷膝唞6周 無緣為瑞典出賽 傳拉莫斯或落選西班牙隊 (22:32)

意甲勁旅AC米蘭今日(15日)確認,前鋒伊巴謙莫域傷膝需休養6周,無緣今夏代表瑞典隊出戰歐洲國家盃決賽周。

39歲的伊巴謙莫域在5日前(10日)對祖雲達斯的意甲勝仗中傷出,AC米蘭今日稱對方左膝韌帶沒有受傷,不需做手術,但評估後仍需休息6周。由於歐國盃決賽周在6月11日揭幕,距開賽不足4周,瑞典足總隨即公布,這名老將無緣代表國家隊出賽。伊巴謙於2017年退出國際賽,但今年初復出,在3月兩場世界盃外圍賽,各正選交出1次助攻。

另外,西班牙隊早前有曼城中堅拿樸迪入籍,《馬卡報》聲稱今季受傷患困擾的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,因而淪為中堅第5選擇,或無緣出戰歐國盃。拉莫斯保持的180次國際賽上陣歐洲紀錄,今夏或遭葡萄牙隊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打破。C朗經理人昨表示,這名祖雲達斯球星不會重返葡超母會士砵亭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爭標組首擊遭理文絕殺  被「二哥」東方追至同分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楊礎搖計時賽「梗頸四」留憾 盼全運隨李慧詩踏頒獎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國際賽 歐洲國家盃 瑞典隊 伊巴謙莫域 意甲 AC米蘭 西班牙隊 沙治奧拉莫斯 拿樸迪 葡萄牙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