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名人堂|儀式周六舉行 遺孀設展覽致敬高比 長女代披橙色西裝亮相 (21:45)

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於美國時間周六(15日)下午舉行入主儀式,也是向NBA已故名宿高比拜仁的致敬機會。其遺孀雲妮莎親自設計展覽,長女Natalia代父披上橙色西裝外套,與同樣入選的鄧肯及加納特(KG)亮相儀式前的記者會。

體通天下 下周日(16日)凌晨05:30直播

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去年初因直升機意外,與次女一同離世,至去年4月獲選入籃球名人堂。儀式因疫情延至美國時間周六下午上演,記者會則在美國時間周五率先舉行,18歲的Natalia身披名人堂標誌的橙色西裝外套,與同樣入選的名宿鄧肯及加納特拍下大合照。Natalia與母親雲妮莎一同接受名人堂獎項,雲妮莎亦有份設計致敬展覽,在麻省一個場館展示拜仁生前多件球衣。

雲妮莎近日在社交網分享多個展品,更上載幼女Capri站在高比巨型海報前,與亡父的合照。她在記者會上稱:「高比為入選名人堂感光榮,我期待在儀式慶祝高比的成就,感激全球球迷對我們的支持和愛。」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港將羅子駿炒車兼違規 杜棹熙闖凱林次圈保獎牌希望

其他報道:英超|新科冠軍曼城破作客紀錄 費倫托利斯「戴帽」超越美斯

相關字詞﹕籃球名人堂 高比拜仁 遺孀 雲妮莎 長女 籃球 入主儀式 湖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