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余翠怡偕鍾婉萍添輪椅劍擊資格  港隊累積23入場券 (18:32)

正爭入東京殘奧的港隊再傳好消息,繼田徑隊爭得兩張入場券後,星級劍手余翠怡及鍾婉萍亦各奪兩張個人賽資格。港隊已累積23個席位,在羽毛球、賽艇及三項鐵人亦有機會入圍。

香港殘疾人奧委會今日(14日)公布,屢奪殘奧金牌的余翠怡透過資格賽,奪得A級花劍個人賽資格,同時憑排名入圍重劍賽,隊友鍾婉萍亦憑排名刺入B級花劍及重劍個人賽。港隊日前因達到世界殘疾人田徑總會標準,獲分配兩張入場券,連同馬術隊、射箭隊、游泳隊、硬地滾球隊及乒乓球隊,港隊已獲23項東京殘奧資格。

多項資格期限因疫情延遲,港隊料在未來數月再有好消息。東京殘奧於8月24日至9月5日舉行,余翠怡將成為「五朝元老」,盼相隔一屆重奪殘奧金牌。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爭先賽不敗姿態闖4強 李海恩不敵美車手首圈止步

其他報道:蘇超︱謝拉特大熱當選今季蘇超最佳領隊 透露曾放下宿敵恩怨向費格遜取經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東京殘奧 港隊 余翠怡 鍾婉萍 輪椅劍擊 體育 田徑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