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主場無敵姿態稱霸爭先賽 摘港隊今站首金 (20:49)

肩負主場金牌希望的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,今晚(14日)於場地單車國家盃爭先賽,以直落兩場輕取日本隊主力小林優香,以全勝姿態奪得金牌。男將杜棹熙晉級1公里計時賽決賽後,最終亦以第8名完成賽事。

港隊今日兵分多路於將軍澳香港單車館爭牌,星將李慧詩在爭先賽4強輕鬆以直落兩場淘汰日本隊的梅川風子,決賽再遇另一東瀛車手小林優香。面對這名亞洲級別賽事老對手,首場從後出發的李慧詩尾段發力,在最後直路趕過對手率先衝線,在3場2勝制下先拔頭籌。她在次回合一直緊貼小林優香,最後半圈發力輕鬆趕過對手,以兩連勝姿態摘下金牌。

雖然賽事閉門舉行,但觀眾席有少量嘉賓,李慧詩奪得港隊今站首金後,微笑揮手後答主場車迷。她將休息一天,後天於煞科日轉戰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,續為7月展開的東京奧運寓戰於操。

相關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闖決賽衝爭先金牌 將鬥東奧潛在對手小林優香

相關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相隔14月重返國際賽場 李慧詩團體爭先賽寓賽於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李慧詩 場地單車國家盃 港隊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爭先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