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國盃︱多蒙特輕取萊比錫 10年3冠贈別副隊長比薛斯基 (16:26)

多蒙特今晨(14日)憑艾寧夏蘭特及查頓辛祖各梅開二度,4:1擊敗RB萊比錫,第5次贏得德國盃冠軍,送別季尾掛靴的35歲副隊長比薛斯基。

多蒙特6日前才在聯賽主場險勝萊比錫,該仗入兩球的辛祖今日再在柏林的中立場梅開二度,加上夏蘭特的突襲單刀,他們半場領先3球。丹尼爾奧莫一度為萊比錫追近比數,但夏蘭特末段埋齋,多蒙特最終大勝4:1。

第5次贏德國盃的多蒙特,有3次都來自近10年,後衛比薛斯基與舒姆沙是當中僅有一直在陣的老臣,但後者仍在養傷,前者最終穿上對方的球衣,步上頒獎台,與現任隊長馬高列奧斯一同捧起獎盃。

下月滿36歲的比薛斯基去年押後掛靴計劃,近兩個月在小將馬迪奧摩利受傷下重返正選,且保持球隊連勝走勢,今仗賽後被隊友捧起慶祝,感觸落淚。惟他表明季後返回波蘭的母會,只會出戰地區聯賽。他上載被隊友捧起的照片寫道:「這是我們流下喜悅眼淚,回顧成功的時間。」多蒙特本季仍有兩場德甲比賽,需力保下季歐聯資格。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爭先賽不敗姿態闖4強 李海恩不敵美車手首圈止步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利物浦雙紅會贏盡場內外  「智破」球迷示威阻撓再反勝曼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德國盃 多蒙特 RB萊比錫 查頓辛祖 艾寧夏蘭特 比薛斯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