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爭先賽不敗姿態闖4強 李海恩不敵美車手首圈止步 (13:08)

場地單車國家盃今早(14日)於香港單車館閉門上演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為個人爭先賽而戰,於200米資格賽踩出10.664秒,雖遠較自己的場地最快時間及亞洲紀錄慢,但仍輕鬆以首名晉身8強,再以直落兩場淘汰危地馬拉隊車手,今晚再衝擊港隊今站首金。將隨李慧詩出征東京奧運的隊友李海恩,在資格賽只排尾三,但在首圈不敵美國隊車手,無緣一同衝擊獎牌。

繼昨日在女子團體爭先賽小試牛刀,李慧詩今早於將軍澳為個人榮譽而戰,在200米資格賽壓軸登場飆出10.664秒,雖較自己保持的10.571秒亞洲紀錄慢,但在12名車手中輕鬆以首名直入8強。李海恩在資格賽只做出11.329秒排第10,未能以前4位身分直闖8強,跌入首圈後再不敵美國隊車手出局。李慧詩在8強遇上21歲危地馬拉隊的洛迪古絲,在3場2勝制下的首回合先出發,以兩個車位優勢率先衝線,次回合交換位置出發,在最後半圈始發力仍輕鬆取勝,挾不敗姿態闖進今晚6時展開的4強。

男將杜棹熙同日出戰1公里計時賽踩出1分04.050秒,驚險以第8位搶下決賽最後一席,今晚爭取更佳時間,師兄羅子駿則以1分07.485秒在14人中敬陪末席。杜棹熙今晚尚會出戰男子捕捉賽,與女將楊礎搖分途為港衝牌。

相關報道:李慧詩國家盃爭先賽衝牌 相隔14月再戰國際賽 港首辦隔離泡泡戰

其他報道:港艇女將洪詠甄奪東奧入場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李慧詩 場地單車國家盃 李海恩 港隊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爭先賽 杜棹熙 羅子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