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Now TV將設至少3頻道全天候播奧運 其一或專屬港隊賽事 (20:12)

港府日前斥資購入今屆東京奧運的轉播權,交予本港5間電視台直播或轉播賽事,包括Now TV及ViuTV。電訊盈科媒體收費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更透露,Now TV至少會為東奧開設3條頻道,其中一條會考慮專播香港運動員的賽事。

東京奧運預定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,蔡煒健表示,收到政府通知雖然時間上只是數天,但很快表態支持,而Now TV有較多頻道下,播放時數會較免費電視台為多,透露初步計劃會有3條或以上頻道為每周7天24小時無間斷直播或轉播奧運賽事,其中一條會考慮專播香港運動員賽事,作為支持香港體育及香港運動員。他補充會再與政府開會,透露港府提及過要有採訪團,故暫未能評估製作費金額,並會嘗試Now TV與Viu TV合作,善用多體育主持及專業評述員的優勢,在製作方面下工夫。

另外,早前報道指霍士體育(Fox Sports)頻道將於年底關閉,Now TV有轉播該頻道的體育賽事。蔡煒健承認收到消息突然,也並非早客戶太多知道此事,現正跟版權持有者協商,爭取9月後能延續直播包括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等受歡迎賽事。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歐國盃香港免費播6場 兩人氣男團參與 ERROR夥強尼隨心講波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「送禮」 相隔10年主場首負阿仙奴 杜曹:敲響最後警鐘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東奧 Now TV 蔡煒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