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歐國盃香港免費播6場 兩人氣男團參與 ERROR伙強尼隨心講波 (18:59)

2020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因疫情延期一年後,將於下月12日開鑼,取得香港獨家播映權的Now TV今日(13日)舉行發布會,51場直播賽事將有6場會在ViuTV免費播放,並找來兩大人氣男團MIRROR及ERROR參與,其中ERROR將與主持強尼在新設聲道隨心講波,期望吸納更多年輕觀眾。

Now TV今屆將獨家直播51場歐國盃賽事,新增「一齊睇」功能,透過相關手機程式或網頁版,最多可同時4人像視像會議模式同步睇波兼講波經,另找來男團MIRROR擔任大使及唱主題曲,另一男子組合ERROR的4名成員與主持強尼在新設「歐國盃第三聲道」隨心講波,並邀多個KOL及球圈人士參與。

電訊盈科媒體收費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透露,51場賽事中將會挑選6場在ViuTV免費播放,包括6月12日揭幕戰由土耳其隊對意大利隊,以及7月12日的決賽,其餘4場則稍後再作公布,他期望兩男團可吸納更多年輕及女觀眾投入這項足球盛事。

強尼期望這個組合可凝造與朋友一起看球賽的歡樂氣氛。ERROR「肥仔」也稱,相信公司不會預期他們會正經講波。「阿Dee」何啟華笑言到時會帶大量薯片和啤酒做直播,並透露自己「真心欣賞C朗(基斯坦奴朗拿度)」,在對方效力曼聯時已撐,提及今次料是C朗最後一次出戰歐國盃,期望他能帶領葡萄牙隊成功衛冕。外號「193」的郭嘉駿則稱屆時或會評論球員身材或髮型等周邊資訊,當強尼建議直播時有需要可致電評述員,193即提出「要打畀『荷蘭叻』,但無佢電話,可能要去微博『DM』至得。」

評述員團隊方面,包括3名前香港足球先生鄭兆聰、丘建威及陳炳安,現役港超球員謝德謙及梁冠聰,以及香港足總五人足球經理曾偉忠等。丘建威認為,今年是英格蘭體育年,3支英超球隊晉身歐聯及歐霸盃決賽,加上歐國盃決賽將於溫布萊球場舉行,故「少少大膽」估計英格蘭隊可奪冠;鄭兆聰則向世界盃冠軍法國隊投下信心一票,而會說西班牙語的他稱亦會私心支持西班牙隊。評述員陳祉俊則表示,今屆矚目年輕球星除了法國隊的基利安麥巴比,還可留意英軍的曼城新星菲爾科頓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「送禮」 相隔10年主場首負阿仙奴 杜曹:敲響最後警鐘

其他報道:曼城封王︱「魔迷」梁冠聰讚哥帥拆解傷兵潮 「下半季發揮好得人驚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Now TV 強尼 鄭兆聰 丘建威 陳炳安 謝德謙 梁冠聰 曾偉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