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曼城封王︱「魔迷」梁冠聰讚哥帥拆解傷兵潮 「下半季發揮好得人驚」 (22:13)

「雙曼」今季出閘脫腳,戰畢第19輪才雙雙站穩前二。這對同市宿敵一度叮噹馬頭,最終由「藍月」登頂,本身是「魔迷」的港超球員兼英超評述員梁冠聰認為,領隊哥迪奧拿以戰術和調兵拆解傷兵潮,成曼城後上封王關鍵。

曼聯季中較先登上榜首,卻遭曼城後來居上,今季有份為電視台評述英超賽事的梁冠聰認為,關鍵在於哥迪奧拿化解傷兵潮的能力:「曼城開季的確不順利,阿古路、奇雲迪布尼等主力相繼受傷,但哥帥用戰術及改造球員解決問題,亦成功改造球員。例如大家以為曼城依賴奇雲迪布尼創造機會,但當他不在陣,根度簡改變位置,結果今季大爆發成奪冠主因之一。」梁冠聰表示,穩定性亦是兩軍分野,大讚曼城在歐聯、本土盃賽三線爭標下,後半季發揮穩定程度「好得人驚」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伍健偕康寶駒共5人出戰董事改選 四大目標包括提升管治水平

其他報道:神奇小子|曹星如疫下失衝奧最後機會 收起失落感留港備戰9月全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曼聯 哥迪奧拿 梁冠聰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