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紅軍雲迪積克棄荷蘭隊留默郡 藍月中堅拿樸迪轉籍勢代表狂牛 (20:19)

歐洲國家盃步入一個月倒數,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(VVD)今日(12日)終證實,不會為荷蘭隊出戰這項大賽,選擇留在默郡的紅軍基地備戰新季。曼城中堅拿樸迪則落實轉籍西班牙,料會為狂牛兵團出戰歐國盃。

荷蘭隊隊長雲迪積克去年10月膝部重創,手術已今已7個月,他今日首度接受訪問,對利物浦官網表示不會出戰歐國盃:「以目前狀態而言,選擇放棄歐國盃,改為趁休季展開最後階段的復康療程,會是最好的選擇。」29歲的他又稱,已將目標放在紅軍的季前熱身,但否認領隊高普參與決定,認為自己不再年輕,足夠成熟去下決定。

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則報道,當地政府批准曼城後衛拿樸迪入籍,西班牙足球總會正待有關方面確認,讓26歲的他趕及為西班牙隊出戰歐國盃。拿樸迪在法國出生,曾為法國U21出賽,但亦自2010年至2011年效力畢爾包青年軍,之後為畢爾包一隊披甲,至2018年轉投曼城。法國隊主帥迪甘斯早前已表態,不會在今夏歐國盃徵召他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聯不敵李斯特城 造就曼城提早3輪封王

其他報道:NBA|巫師韋少超越大O膺NBA三雙王  速龍相隔8年首緣盡季後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利物浦 曼城 華基爾雲迪積克 荷蘭隊 拿樸迪 西班牙隊 法國隊 英超 編輯推介 足球 國家隊 轉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