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伍健偕康寶駒共5人出戰董事改選 四大目標包括提升管治水平 (19:01)

香港足球總會董事局5個席位任期即將屆滿,下月25日舉行換屆選舉,提名期於下周日(16日)結束。傑志會長伍健及足總前主席康寶駒重出江湖競逐足總董事,今早(12日)聯同譚秉智、莫文韜及鄧澍焙共5人宣布聯合參選,期望重建足總管治公信力。

足總下月25日換屆選舉將選出2名「與球會有聯繫的董事」及3名「與球會無聯繫的董事」,任期由2021年至2025年。伍健曾任足總副主席和董事,2015年後轉任顧問,今次相隔6年再參選。康寶駒於1999年至2007年出任足總主席,現為足總名譽副會長。譚秉智今季成為天水圍飛馬主席,莫文韜則是標準流浪會長莫耀強的兒子。伍健及譚秉智將參選「與球會有聯繫的董事」;康寶駒、莫文韜及鄧澍焙將參選「與球會無聯繫的董事」。

5人參選政綱列出四大目標,提及足總管治在過去一年飽受批評,聲譽嚴重受創,必須改善管理及監管,如增加決策過程透明度、嚴格執行內部審計機制等,才可重建管治公信力。他們稱願意利用對足球事務、法律、財政及公司管治等專業知識和經驗,助足總管治重回正軌。

另外,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午起於足總網頁接受公眾投票,投票至下周五結束,公眾亦可親身或郵寄表格到足總,或在未來一周港超賽事場內投票,結果將於下月19日公布。

足總今日亦公布港超爭標組及護級組票價,護級組賽事將採用雙料娛樂模式,球迷購買一張門票可觀看同日兩仗,票價為$30及$80;爭標組每場票價由$30至$120不等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巴塞失分爭標機會渺茫 主帥朗奴高文認責 稱理解外界質疑

其他報道:神奇小子|曹星如疫下失衝奧最後機會 收起失落感留港備戰9月全運

相關字詞﹕香港足球總會 伍健 康寶駒 香港足總 董事 換屆 改選 5人 港超 港足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