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曼城封王|哥迪奧拿奪冠感言認最難一季   中場老化勢需補強 (13:09)

36歲費蘭甸奴勢續約1年

曼城今晨(12日)因為曼聯落敗,提前取得近9年第5個英超冠軍。球隊今季先苦後甜,一度只列中游,踏入去年聖誕始回復正軌,主帥哥迪奧拿稱這是最艱難的一季。

哥帥透過曼城官網表示:「今季獨一無二亦最艱難,我們一定會記得是怎樣贏出的,球員每天都在奮鬥。」曼城今季有阿古路等接連受傷,即使根度簡、菲爾科頓補上,成為入球泉源,但全隊至目前35場僅攻入72球,是自哥帥加盟以來同期最低。球隊改以防守致勝,在季初大敗予李斯特城後兩日,葡萄牙國家隊中堅魯賓戴亞斯來投,經過一輪適應後,終與史東斯站穩陣腳。曼城亦自1月尾起領放,收穫哥帥麾下第3個英超冠軍,可專注準備半個月後的歐聯決賽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聯不敵李斯特城 造就曼城提早3輪封王

今晨落敗的曼聯成為最後一支退出爭標行列的球隊,主帥蘇斯克查表示輸得心服口服:「恭喜曼城,他們值得奪標。在奧脫福將冠軍拱手相讓,不是我們意願。他們將奪標門檻設定得很高。現實上,我們也逼到他們至球季最後十數日,下一步將是達到他們的境界。」擊敗曼聯的李斯特城,賽後亦重返第3,領隊羅渣士亦稱曼城是指標。

至於曼城下季要衛冕亦困難重重,鋒線上,無論是加比爾捷西斯、費倫托利斯或史達寧,哥帥仍未找到他們擔任中鋒時,能夠發揮策應及入球的威力。36歲隊長費蘭甸奴據報將續約1年,奇雲迪布尼、馬列斯、根度簡等主力,新季亦會踏入30歲,加上歐洲國家盃補辦,增加球員損耗,哥帥似乎亦要為中場老化,籌謀長遠對策,會方則盛傳年內回購自家青訓的阿士東維拉中場杜格拉斯雷斯。

其他報道:NBA|巫師韋少超越大O膺NBA三雙王  速龍相隔8年首緣盡季後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曼聯 李斯特城 哥迪奧拿 蘇斯克查 費蘭甸奴 魯賓戴亞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