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不敵李斯特城 造就曼城提早3輪封王 (03:21)

曼城提前3輪重奪英超冠軍。同市勁敵曼聯今晨(12日)以副選出賽,主場以1:2不敵李斯特城,賽後剩餘3輪下落後10分,造就藍月提早封王。

曼聯因為早前對利物浦的雙紅會延期至後日凌晨,本周需要5日3賽。儘管要不敗才可阻止曼城提早封王,但對比前日對阿士東維拉,紅魔今場正選陣容只有格連活特兩場都在陣。這名青訓前鋒亦在15分鐘入球,火速助曼聯追平由盧克湯馬士先開紀錄的李城,然而在桑馬達、阿密特迪亞路等罕有正選支援下,曼聯全場亦只有這次攻門中目標,近15輪聯賽首次敗陣。李城憑中堅蘇恩古奠勝,取得爭奪前四的關鍵勝仗。

曼城繼英格蘭聯賽盃後,亦鎖定近4年第3個英超冠軍,餘下目標將是本月尾對車路士的歐聯決賽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家人疫下無緣赴日打氣 石偉雄張家朗慶幸香港獲轉播權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卡雲尼續約曼聯一年 紅魔轉移羅致翼鋒 查頓辛祖再成目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城 曼聯 冠軍 格連活特 李斯特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