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日職︱恩尼斯達37歲生日續約勝利船兩年 視神戶第二家鄉仍有比賽動力 (16:44)

西班牙隊球星恩尼斯達今日(11日)37歲生日,其所屬日職球會神戶勝利船宣布,與這名巴塞隆拿前中場續約兩年至2023年。「小白」屆時將39歲,勝利船很大機會將是他球員生涯最後一站。

神戶勝利船昨日高調表示,今午為恩尼斯達召開網上記者會,令外界猜測是否宣布掛靴,但最終顯示hashtag為「#8HereToStay」,意味這名前西班牙國腳將再續約2年至2023年。據報「小白」當年加盟勝利船所簽的3年合約,年薪高達32.5億日元(約2.32億港元),勝利船班主三木谷浩史暗示對方新約有減薪,亦在記者會上向對方鞠躬致意:「因為疫情,不僅是神戶,各隊也處於經營艱難的時刻,他在財政方面作出很大妥協。」

恩尼斯達先用日語說午安,並形容經過這3年生活已視神戶為第二個家鄉,想繼續在日本比賽:「我仍然有動力繼續參與球隊的未來計劃,希望就像3年前來到這裏一樣,保持熱誠接受新的挑戰。」

恩尼斯達於2018年夏天由巴塞隆拿轉投神戶勝利船,至今上陣77場入16球及18次助攻,2019年為球隊先後贏得天皇盃及日本超級盃,上季協助打入亞冠盃4強,但期間大腿受傷需做手術,養傷逾4個月至本月初才復出。

其他報道:保齡球|香港亞運第一金車菊紅離世 終年69歲

其他報道:港超|黑山伊巴入球停不了 傑志大勝南區不敗迎第三循環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日職 神戶勝利船 恩尼斯達 小白 巴塞隆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