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巫師韋少超越大O膺NBA三雙王 速龍相隔8年首緣盡季後賽 (18:10)

華盛頓巫師球星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,今早(11日)於NBA常規賽取下生涯第182次「三雙」,超越名宿「大O」奧斯卡羅拔臣,成為史上三雙王。惟他是役最後一擊未能命中,球隊終以124:125僅負阿特蘭大鷹隊。

韋斯特布克今季轉投巫師後,再展「三雙機器」本色,今日面對鷹隊貢獻28分、13個籃板及21次助攻,拿下今季個人第36次三雙,累計第182次超越「大O」,刷新聯盟三雙王紀錄。惟球隊在他完場前射失3分球下,以1分之微不敵鷹隊,以32勝37負續排東岸第10,領先第11的芝加哥公牛2.5場勝差之餘,亦令排第12的前屆冠軍多倫多速龍,篤定8年來首次緣盡季後賽。

西岸方面,第6的波特蘭拓荒者主場以140:129輕取侯斯頓火箭,拉開緊隨的洛杉磯湖人1.5場勝差。而聖安東尼奧馬刺有4名球員得分「20+」兼全隊高達六成命中率下,主場以146:125大勝密爾沃基公鹿,拉開同日落敗的新奧爾良塘鵝2.5場勝差,尚餘兩勝便可篤定附加賽資格。

其他報道:日職︱恩尼斯達37歲生日續約勝利船兩年 視神戶第二家鄉仍有比賽動力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港府購東奧轉播權 單車隊教頭沈金康讚好 盼港人電視前打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巫師 韋斯特布克 韋少 馬刺 公鹿 拓荒者 溜馬 奧斯卡羅拔臣 鷹隊 速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