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足球明星選舉周三起公眾投票 下月中網上公布結果 (17:29)

香港足球總會今午(10日)宣布,去年因疫情影響只頒發部分獎項的「香港足球明星選舉」,今季將相隔一季再次舉行所有獎項選舉,將於周三(12日)開始公眾投票,但頒獎禮以球員需遵守衛生防疫規定,維持網上形式舉行,結果於下月19日揭曉。

2020/21年球季「香港足球明星選舉」將頒發18個獎項,包括香港足球先生、球員之星、最受球迷歡迎球星、最佳教練、香港足球明星11人及兩名最佳青年球員,總獎金達22萬元。名單由球會提名,除了球員互選的「球員之星」,其餘獎項公眾投票將於本周三至下周五(21日)期間可在足總網頁(www.hkfa.com/vote)、親身遞交或郵寄表格到足總何文田總部,或本周六至下周三於港超比賽場地內投票,下月19日在足總社交網專頁舉行網上頒獎禮及公布結果。另外,由於女子甲組聯賽於6月底才結束,故「香港足球小姐」獎項於完季才公布。

上季受疫情影響,最終足總只能在網上頒發部分獎項,在香港足球先生懸空下,最終為東方龍獅贏得兩項盃賽的巴西籍翼鋒艾華頓,贏得「球員之星」及「最受歡迎球星」獎項成大贏家。今季傑志球星丹恩奴域及東方龍獅射手辛祖,正帶領兩隊分別排第一、二位,是今季香港足球先生的熱門人選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小勝與傑志叮噹馬頭 愉園或准林衍廷踢第3循環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西布朗不敵阿仙奴提早三輪降班 艾蘭戴斯首被破護級專家招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 傑志 丹恩奴域 辛祖 東方龍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