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祖雲達斯吞AC米蘭3蛋恐無緣歐聯 派路面臨下台危機(附精華) (20:11)

失落意甲冠軍的祖雲達斯,今晨(10日)聯賽迎戰AC米蘭禍不單行,在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狀態低迷下以0:3敗陣,寫下多項劣績。恐無緣來季歐聯。賽後稱不擔心前途的主帥派路,據報周四凌晨將續領軍作客薩斯索羅。意大利《新聞報》指派路或最快本周內下台,屆時或由助教兼名宿杜陀暫掌帥印。

賽前在聯賽近3戰不敗的祖雲達斯,有C朗及艾華路莫拉達合作攻堅,惟兩人表現未如人意。其中以27球暫列聯賽神射手的C朗,全場兩次射門無一中目標,上半場在對手禁區更未曾觸球,令「斑馬兵」進攻受制。作客的AC米蘭完半場前靠巴謙戴亞斯的入球打破僵局,換邊後基斯爾雖射失12碼,但列比錫及車路士借將湯姆利其後各建一功,鎖定3:0勝局。AC米蘭繼2011年3月後再於聯賽作客擊敗祖雲達斯,亦是自2010年1月後,再以3球淨勝「斑馬兵」。

兩軍賽前均希望取勝鞏固前四,但是役敗陣的祖雲達斯賽後已跌至第5,進軍來季歐聯分組賽被動,倘最終無緣前四衝線或加速C朗離隊。派路賽後稱未有計劃離隊:「我仍會繼續履行合約內容,不會因此離開。上任時我已知道將面對困難,當我的計劃失敗時,便要改變已適應球隊的轉變。」派路又否認因歐超聯風波影響球隊士氣,惟意足總主席加雲拿稱將與歐洲足協協調參戰球會罰則,當中有傳包括禁止參加來季歐聯。祖雲達斯高層當地時間今早(10日)會面時,據報未有計劃換帥,但下仗作客薩斯索羅勢取決派路去留,倘再度敗陣,或於本周內下台。

同樣劍指歐聯席位的AC米蘭,賽後35戰得72分,追至與次席的阿特蘭大同分排第3。總監兼名宿馬甸尼確認,主帥皮奧利下季將留任,並考慮正式收購是役建功的英格蘭籍後衛湯姆利。不過,下半場傷出的瑞典隊老將伊巴謙莫域仍有待接受檢測,未知會否影響他出戰在今夏上演的歐洲國家盃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反勝維拉3:1 落後曼城10分 暫阻對方提前封王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小勝與傑志叮噹馬頭 愉園或准林衍廷踢第3循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祖雲達斯 AC米蘭 派路 皮奧利 歐聯 C朗拿度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基斯爾 列比錫 湯姆利 杜陀 歐超聯 馬甸尼 伊巴謙莫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