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西布朗不敵阿仙奴提早三輪降班 艾蘭戴斯首被破護級專家招牌 (16:42)

西布朗今晨(10日)英超作客1:3不敵阿仙奴後,篤定成為今季第二支降班球隊,亦是領隊「大Sam」艾蘭戴斯執教生涯首次英超降班,打破其護級專家的金漆招牌。

阿仙奴在歐霸盃4強出局後,昨仗憑小將伊美路維先開紀錄,攻入個人在英超首球,加上尼高拉斯比比建功,以及韋利安直入罰球取得效力兵工廠的「開齋球」,以3:1擊敗曾由馬圖斯佩雷拉追回一球的西布朗。阿仙奴賽後35戰52分續排第9,離第7的熱刺差4分,數字上仍有機會爭逐下季歐霸資格。西布朗落敗後35戰26分續排尾二,餘下3輪篤定與榜尾的錫菲聯一同降班,重返英超僅一季便要再次回到英冠作賽,亦是艾蘭戴斯出任17季英超主帥以來,首次護級失敗。

另外,由於排第5的韋斯咸主場以0:1不敵愛華頓,間接令排第2的曼聯提早取得下季歐聯資格。曼聯日前作客擊敗阿士東維拉,為領隊蘇斯克查取得執教紅魔以來第50場英超勝仗,不過隊長哈利馬古尼在該仗上陣78分鐘足踝受傷退下火線,除了很大機會缺陣本周連場頻密賽程,蘇斯克查稱對方「有可能缺陣數天,亦有機會要休戰數周」,這名鐵衛為紅魔連續71場英超踢足全場,若最壞情况是未能趕及月底對維拉利爾的歐霸決賽復出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反勝維拉3:1 落後曼城10分 暫阻對方提前封王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阿古路宴客 曼城反負車路士未提前封王 曼聯馬迪爾復出誓阻宿敵捧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西布朗 阿仙奴 曼聯 馬古尼 艾蘭戴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