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反勝維拉3:1 落後曼城10分 暫阻對方提前封王 (23:42)

英超次席球隊曼聯今晚(9日)作客以3:1反勝末段少踢1人的阿士東維拉,賽後34戰得70分,落後多踢1場的一哥曼城10分,暫時阻止多踢1場的一哥「藍月」提早封王。

曼聯今仗先有中場費特洛迪古斯於9分鐘射門,被維拉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接牢,後有另一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在16分鐘禁區施射不中目標。24分鐘,維拉鋒將貝特蘭查奧爾左路射入世界波。曼聯其後傾力反撲,前鋒拉舒福特的射門,以及勞基梳爾的似傳非傳、似射非射的扣關,均過不了馬天尼斯的十指關,終以1球落後上半場。

52分鐘,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博得12碼,由般費射入。56分鐘,曼聯鋒將格連活特禁區內擺脫敵衛泰朗明斯射入反超前。65分鐘,曼聯以卡雲尼入替格連活特,但中堅哈利馬古尼在78分鐘傷出,由艾歷拜利頂替,而卡雲尼在87分鐘頂成3:1,不久維拉前鋒奧尼屈堅斯因禁區內「插水」接第2面黃牌被逐,而球隊終亦以1:3落敗,延續1995年8月以來,未嘗在英超打敗曼聯的頹勢。曼聯將分別在周二及周四,分別迎戰第4的李斯特城及第6的利物浦。

另據報歐洲足協有意將曼城對車路士的歐聯決賽地點,由疫情嚴重的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,改到溫布萊球場舉行,並可讓2.25萬球迷入場觀戰,條件是英國政府必須保證比賽能安全進行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小勝與傑志叮噹馬頭 愉園或准林衍廷踢第3循環

其他報道:F1︱咸美頓連續兩周反勝韋斯塔本 西班牙站五連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阿士東維拉 曼城 拉舒福特 貝特蘭查奧爾 歐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