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東方小勝與傑志叮噹馬頭 愉園或准林衍廷踢第3循環 (23:23)

東方龍獅今晚(9日)於旺角大球場出戰港超第二循環最後一仗,「包辦」兩隊共3個入球下,以2:1小勝愉園,多踢一場追至與榜首傑志同分。而暫代領軍的「快活谷」總監潘文迪稱,由於小將林衍廷近日態度有改善,「希望畀個機會後生仔」,或改變早前的內部處分,考慮讓他出戰聯賽第3循環。

東方今仗續遣辛祖伙費蘭度攻堅,盧卡斯亦復任正選。月初榮升爸爸的辛祖清風送爽,開賽18分鐘開紀錄,但隊友李嘉耀11分鐘後擺烏龍,兩軍半場各一言和。47分鐘,繼續有球迷站立鼓掌聲援民主派初選47人案。今仗正選的愉園門將謝家榮下半場連番撲救,但於60分鐘再度失守,東方獲右路罰球機會,杜度在一輪門前混戰中頭槌頂入,攻入在新東家首球,奠定2:1勝局。

東方14輪得31分,多踢一場追至與榜首傑志同分,「藍鳥」挾聯賽6連勝,明晚在旺角場強勢迎冠忠南區。東方主帥李志堅坦言球隊傷兵滿營,艾華頓、艾華度等主力仍未傷癒,今仗正選的利馬和盧卡斯亦帶傷上陣,為「爭標組」最後3仗部署相當「頭痕」。他說:「很擔心,唯有希望現有人腳冇穿冇爛,亦要非常集中,接下來沒失分空間,由自己主宰,全勝就可奪冠。再者6月底仍有亞協盃分組賽,沒辦法不為傷兵問題緊張。」

愉園以14場9分續包尾,繼續暫代領軍的潘文迪早前表示,涉性騷擾言論的小將林衍廷停賽期後,將接受內部處分提早收咧,但今晚改口風稱:「若他沒改善態度,我們不會讓他落場,但近一個月看到他在操練上很配合球隊,有所貢獻和改善,所以有機會讓他踢(第3循環)。希望俾啲機會後生仔,不想抹殺他的機會,畢竟他想以爭入港隊為目標。」

早場賽事方面,理文射手洛迪古斯開賽19分鐘受傷退下火線,串演中鋒的基華尼頓不負所托,職業生涯首「戴帽」,加上黃俊皓完半場前單刀建功,在深水埗運動場有595名球迷見證下,以4:0大勝「升班馬」晉峰。理文以14戰21分排第4完成第二循環,將於第3循環在爭標組,晉峰則14戰12分暫列第6,但失35球為各隊最多。

其他報道:游泳︱何詩蓓摘50自東奧入場券 兼破兩港績 男將何甄陶直逼A標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米破天荒主場十四連捷賀奪冠 將帥傳拒減薪今夏勢星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東方龍獅 愉園 林衍廷 潘文廸 辛祖 李嘉耀 杜度 晉峰 理文 基華尼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