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︱何詩蓓摘50自東奧入場券 兼破兩港績 男將何甄陶直逼A標 (17:17)

正在備戰東京奧運的港隊「飛魚」何詩蓓,今日(9日)出戰長池計時賽再傳喜訊,以24.59秒改寫女子50米自由泳香港紀錄,達東京奧運A標,收穫個人第3張東奧個人賽入場券,400米自由泳亦破香港紀錄。而男將何甄陶以22.09秒刷新50米自由泳香港紀錄,距直入東奧僅差0.08秒。

港隊在香港體育學院閉門出戰長池計時賽,手握東奧100米及200米自由泳資格的星將何詩蓓,早上出戰50米自由泳,以24.59秒首名觸池,成功挑戰24.77秒的東奧A標,拿下個人第3張東奧個人賽入場券,今仗時間亦較上月中一仗快0.24秒,足見「小美人魚」狀態正佳。她下午轉戰400米自由泳,再以4分10.87秒改寫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,較舊紀錄快1.03秒。

已達男子50米自由泳東奧B標的何甄陶,今日在此項游出22.09秒,將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大幅推前0.25秒,距東奧A標僅差0.08秒,有望爭做港隊首個以A標出線奧運的男泳手。

香港尚餘兩場東奧游泳達標賽,分別是本月底的長池錦標賽次回合,以及下月底的第3回合,一眾港隊飛魚續爭東奧資格。至於已達200、400及800米自由泳B標的新星卓銘浩,則因應考中學文憑試避戰今日賽事,暫定本月底回歸賽場再衝A標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巴塞馬體會榜首戰互交白卷 皇馬漁人得利

相關報道:歐超聯︱9軍簽署擁護歐足協獲輕判  皇馬巴塞祖雲斥第三方施壓  聲言追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港隊 東京奧運 游泳 何詩蓓 自由泳 香港紀錄 何甄陶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