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阿古路宴客 曼城反負車路士未提前封王 曼聯馬迪爾復出誓阻宿敵捧盃 (16:29)

曼城今晨(9日)英超在主場與車路士預演歐聯決賽戲碼,最終在射手阿古路宴客,末段另有一次未獲判12碼下,遭作客的「藍戰士」絕殺反勝。「藍月」在聯賽要提前封王,需待次席的曼聯落敗才可。「紅魔」在今晚作客阿士東維拉前,確認安東尼馬迪爾傷癒,可在未來5日3賽快車期候命。

曼城與車路士上周歐聯分途晉級月底的決賽,在主隊封王只屬時間問題下,哥迪奧拿遣副選出擊,仍憑史達寧的入球,44分鐘取得領先,且完半場前獲得12碼。惟阿古路選擇Chip射乏力,車路士門將艾度亞文迪撲向右方後,仍有時間回身沒收皮球。這名季尾離隊的阿根廷籍射手賽後向球隊及球迷道歉:「這是個差勁的決定,我會負起全責。」哥帥則未責怪他。

車路士下半場先由薛耶治的遠射扳平,之後有迪姆華拿及赫臣奧度爾食詐糊。史達寧末段遭葛特蘇馬絆跌,但曼城未獲12碼,更在補時失守。馬高斯阿朗素後上奠勝贏2:1,助車仔及主帥杜曹繼足總盃4強後,再次擊敗曼城,賽後1分反壓李斯特城,升上第3。少賽1場的利物浦主場2:0擊敗修咸頓,則再落後6分排第6,歐聯資格未絕望。

曼城則仍領先曼聯13分,後者今晚需最少賽和維拉,才可保持數字上爭標機會。球隊近期捲入歐洲超級聯賽風波後,會方承認新季球衣胸口的贊助商退回合約,或損失2億鎊(21.7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巴塞馬體會榜首戰互交白卷 皇馬漁人得利

相關報道:歐超聯︱9軍簽署擁護歐足協獲輕判  皇馬巴塞祖雲斥第三方施壓  聲言追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車路士 曼聯 哥迪奧拿 阿古路 艾度亞文迪 史達寧 薛耶治 馬高斯阿朗素 安東尼馬迪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