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尼馬宣布續約至2025年 盼未來贏取歐聯冠軍 傳年薪2.8億 (21:07)

法國《隊報》報道今日(8日)率先報道,巴西隊球星尼馬日內與巴黎聖日耳門(PSG)續約3年,粉碎重返巴塞隆拿傳聞,球會終在晚上證實消息,尼馬表示目標是再贏得更多錦標,亦盼未來助球隊稱霸歐聯。據報他的新約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(約2.8億歐元),包括巨額冠軍獎金。

29歲的尼馬將於明夏約滿,過去多年盛傳有意重返巴塞隆拿,與美斯故劍重逢。尼馬於2017年夏天以全球最高轉會費的2.22億歐元(約20.8億港元)加盟PSG,4季上陣112場入85球交出51次助攻,贏過3次法甲等本土錦標,但近兩屆歐聯先後屈居亞軍及4強止步。不過,尼馬仍決定續約3年至2025年,跟主帥普捷天奴繼續合作,PSG緊接將全力留住同樣明夏完約的另一球星基利安麥巴比。

他在球會官網表示,期望未來4年再為球會贏更多錦標,亦要繼續嘗試稱霸歐聯的夢想。他又稱:「能夠與隊友與主帥繼續共事,我非常快樂,亦相信他們會幫助我。」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4天內近28萬人聯署促取消 池江璃花子被要求退賽感無奈

其他報道:歐超聯︱9軍簽署擁護歐足協獲輕判 皇馬巴塞祖雲斥第三方施壓 聲言追究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尼馬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歐聯 基尼安麥巴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