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熱刺不敵列斯聯爭前四勢危 朗尼領打比郡英冠戲劇性護級 (21:43)

熱刺今晚(8日)於英超縱有孫興慜一度扳平,但作客以1:3不敵列斯聯,餘下3輪爭入前四受挫;另邊廂英冠今晚煞科,由曼聯名宿朗尼領軍的打比郡在「生死戰」如坐過山車,經歷兩次落後再扳平,主場以3:3打和錫周三,加上護級對手洛達咸於完場前被逼和,令打比郡驚險地以1分優勢護級成功。

熱刺今仗中前場盡派哈利卡尼、孫興慜、加里夫巴利及迪利阿里正選,但13分鐘被列斯聯一次攻門,史超活達拉斯補射破網,亦是這名31歲北愛爾蘭隊防中今季英超第8球。熱刺在12分鐘後扳平,迪利阿里妙傳孫興慜建功,取得今季英超第17球。不過,列斯聯首席射手班福特於完半場前接應傳中近門撞射得手,為客軍半場領先2:1。哈利卡尼下半場初段主射罰球中楣未能扳平,反於完場前6分鐘被主隊一次反擊由洛迪高摩連奴鎖定勝局,終負1:3,賽後多踢一場落後車路士5分。同樣爭逐下季歐聯席位遇上打擊的還有李斯特城,「狐狸」今晨在主場意外地以2:4不敵紐卡素,離踢少一場排第5的韋斯咸只有5分優勢,餘下3場更要惡鬥曼聯、車路士和熱刺。

英冠今晚煞科,由朗尼任領隊的打比郡賽前排尾四,今仗面對同樣深陷降班邊緣的錫周三,但該隊近况低迷近14場只得1勝兼六連敗,今仗更在完半場先落後,雖在下半場49至52分鐘於4分鐘內連入兩球反超前,但在62及69分鐘接連失手再次落後,最終憑馬田韋漢於78分鐘射入12碼梅開二度,終逼和對手3:3,由於另一場洛達咸作客完場前被卡迪夫城逼和1:1,將聯同錫周三及韋甘比一同降班,打比郡46戰44分,驚險護級成功。諾域治及屈福特早前已確定重返英超,升班最後一席將由賓福特、史雲斯、般尼茅夫和班士利爭奪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尼馬宣布續約至2025年 盼未來贏取歐聯冠軍 傳年薪2.8億

其他報道:歐超聯︱9軍簽署擁護歐足協獲輕判 皇馬巴塞祖雲斥第三方施壓 聲言追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英冠 熱刺 列斯聯 打比郡 孫興慜 朗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