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紐卡素班主告英超賽會阻收購 暗指「是阻球隊強大的黑暗勢力」 (23:07)

英超尾四球隊紐卡素周六凌晨(8日)作客第3的李斯特城,賽前「喜鵲」班主艾殊利表示,已對英超賽會提出法律訴訟,並指阻止「喜鵲」成為強隊的「黑暗勢力」是時候下台。

李斯特城vs.紐卡素 now621台 周六凌晨03:00直播

艾殊利就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擔任主席的公共投資基金(Public Investment Fund, PIF),去年7月擬作價3億鎊(29億港元)收購紐卡素,卻最終因受阻撓而失敗發起的第二次法律行動。英超首席執行長馬斯達斯去年曾指出,在PIF拒絕獨立仲裁及退出收購後,紐卡素賣盤計劃以失敗告終,而艾殊利當時是指摘英超聯賽拒絕收購報價的行為不當,今日則發表聲明:「現在是時候,讓那些阻止這間球會強大黑暗力量讓位。」英超賽會暫未有代表回應上述言論。

另外,英國競爭上訴法庭(UK competition appeal tribunal,CAT)今日發表聲明證實,上月已收到艾利殊的聖占士斯控股有限公司(St James Holdings Limited)對英超聯賽提出的賠償要求,而一份法庭文件寫道:「原告聲稱被告(英超聯賽)阻止或阻礙擬議的收購,而且知道其行為將阻止或推遲擬議的收購。」該文件又稱原告要求「賠償利潤損失或機會損失」。

此外,紐卡素作客李斯特城除有守將法比安舒哈停賽外,還至少有中堅拿修斯等4名球員因傷避戰。李城領隊羅渣士則稱,早前足踝腫脹的占美華迪已無恙,可以披甲攻堅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休戰三周後輕取流浪 丹恩奴域生涯首連續兩仗「戴帽」

其他報道:足球丨Ed Sheeran下季贊助愛隊葉士域治 傳球衣胸前宣傳世巡演唱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紐卡素 李斯特城 班主 艾殊利 英超賽會 賠償 法律訴訟 強隊 沙特阿拉伯阿拉伯王儲 穆罕默德 收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