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傑志休戰三周後輕取流浪 丹恩奴域生涯首連續兩仗「戴帽」 (22:46)

港超榜首傑志休戰三周後今晚(7日)再度出戰,憑39歲球星射手丹恩奴域在上半場僅花42分鐘完成帽子戲法,包括開賽不足一分鐘閃電破網,並生涯首次連續兩場「戴帽」,在旺角大球場以3:1大勝標準流浪,取得聯賽六連勝。

傑志在亞冠分組賽改期後,對上一次比賽是上月16日以3:1擊敗愉園,該仗「黑山伊巴」首次在港連中三元,三周後再次在旺角場出擊保持勇態,開賽僅48秒即接應傳送抽入,加上34分鐘射入12碼及42分鐘撞射得手,在未完上半場已完成帽子戲法,而且連續兩場「戴帽」。流浪在完半場前有祖連奴射失12碼,傑志門將王振鵬在捉到路接應該球後傷出,由郭劍橋入替。傑志在換邊後59分鐘被流浪後衛基藍馬後上勁射追回一球,在1566人入場下,維持3:1勝局完場。

傑志賽後13戰31分,領先次席東方3分,「藍鳥」緊接3日後出戰第二循環最後一仗,下周一晚續在旺角主場對冠忠南區。39歲的前韓職名將丹恩奴域,自2月底首為傑志落場,僅逾兩個月上陣11場已攻入多達13球,包括過去3仗對晉峰、愉園及流浪合轟8球,入球效率驚人,在射手榜以3球領先排次席的南區前鋒夏志明。

丹恩奴域上仗將紀念皮球送給兒子,今次則送給了隊友丹尼的幼子,他表示,能夠連續兩場「戴帽」難以置信,是球員生涯首次,並客氣地稱不敢說港超對他是易事,也有賴隊友表現才能入球,歸功於團隊。被問到有否信心贏得今季香港足球先生,他說沒特別多想個人獎項,更重要是聯賽冠軍。

其他報道:足球丨Ed Sheeran下季贊助愛隊葉士域治 傳球衣胸前宣傳世巡演唱會

其他報道:勞倫斯獎丨拿度大坂直美當選年度最佳 黑帝撐平權膺年度運動員倡導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傑志 標準流浪 丹恩奴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