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丨Ed Sheeran下季贊助愛隊葉士域治 傳球衣胸前宣傳世巡演唱會 (19:45)

身為英甲球會葉士域治忠實球迷的30歲英國創作男歌手Ed Sheeran,昨公布將在下季贊助愛隊球衣胸前,英媒料與他計劃舉行的第4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有關。

上季降至英甲的葉士域治,在疫情下財政壓力增加,前班主伊雲斯(Marcus Evans)「閘水喉」之餘,更在上月賣盤予美國財團。而身為該會「死忠」的Ed Sheeran,昨宣布下季成為愛隊胸前贊助,他表示:「這是我展示對球會支持的方式。我一直享受來到樸文路球場(葉士域治主場)觀戰,很期待未來我和其他球迷都能盡快重返球場。」他亦坦言期待新班主能為球會帶來新氣象。

據英國《BBC》消息指,Ed Sheeran的胸前贊助內容仍未落實,但有傳或與他計劃舉行的第4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有關。

其他報道:勞倫斯獎丨拿度大坂直美當選年度最佳 黑帝撐平權膺年度運動員倡導者

其他報道:NBA︱湖人今季打吡戰三戰皆北 一眉背傷無礙 明可生死戰鬥拓荒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甲 葉士域治 Ed Sheeran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