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|阿仙奴迎「黃潛」生死戰 拿卡錫迪等3將候命 曼聯征羅馬缺丹尼爾占士 (23:05)

兩場歐霸4強次回合在香港時間周五(7日)凌晨同時舉行,分別是曼聯作客羅馬,以及阿仙奴迎戰「黃色潛艇」維拉利爾。此役對首回合敗走的「兵工廠」尤其重要,事關這支英超第9位球隊的下季歐戰希望,勢是爭取在這賽事封王,而早前養傷的前鋒拿卡錫迪、中堅大衛雷斯及左閘基蘭泰亞尼,據報或至少可後備上陣,助球隊一臂之力。

阿仙奴vs.維拉利爾 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myTVSuper303台 周五凌晨03:00直播

羅馬vs.曼聯 now644台、有線601/661台 周五凌晨03:00直播

阿仙奴首回合以1:2負維拉利爾,次回合若小勝1:0即可晉級決賽。據報前、後場3將拿卡錫迪、大衛雷斯及基蘭泰亞尼近日已復操,若泰亞尼能擔正,格列沙加便不需串再演左閘,可踢回擅長的中場位置。另外,領隊阿迪達稱已缺陣1個月的大衛雷斯,有望以後備姿態參賽。拿卡錫迪相信亦會先列後備,箭頭位置續由奧巴美揚擔當。

維拉利爾此役有中場高基連倒戈,他在2008至18年為阿仙奴上陣160次,先後加盟華倫西亞及「黃色潛艇」,他稱雖只離開3年,但已對湧現不少年輕球員的阿仙奴感到陌生,又稱現只會與該隊的法國同胞拿卡錫迪聯絡。

曼聯在4強首回合主場以6:2大勝羅馬,闖入決賽機會高唱入雲,惟賽前傳出翼鋒丹尼爾占士因傷沒有隨隊出征,暫未知傷勢,但料對由5月6日至13日英超迎戰利物浦為止,8天內踢4場的曼聯構成壓力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輝瑞簽約贈國際奧委會疫苗 巴赫預期各國代表團六成人接種

其他報道:歐聯|夏薩特輸波大笑捱批 被揶揄「是另一個巴利」 施丹:無悔讓他掛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霸 曼聯 阿仙奴 羅馬 維拉利爾 拿卡錫迪 大衛雷斯 基蘭泰亞尼 決賽 高基連 丹尼爾占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