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雙紅會落實下周四補賽 曼聯迎地獄賽程5日3硬仗 (17:05)

原定周日(2日)舉行的英超雙紅會,因曼聯球迷示威反班主格拉沙家族而延期,英超賽會今晨(6日)公布,賽事於英國時間下周四(13日)補賽,意味「紅魔」下周將要5日內踢3場聯賽。

根據英超最新賽程,曼聯先於香港時間下周日晚作客阿士東維拉,52小時後於下周三凌晨主場對李斯特城,再於下周五深夜3時15分主場對利物浦;利物浦本月16日作客西布朗的聯賽時間不變。曼聯若在周五凌晨的歐霸4強晉級,將於本月27日出戰歐霸決賽,在5月隨時要踢7場比賽。

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歐霸賽前記者會透露,自己曾經與格拉沙家族交談,後者為早前歐超聯風波引起球迷不滿道歉:「我一直也有跟班主交談,他們有向我道歉。其實他們會聆聽我的聲音,亦會聆聽球迷的聲音,我敢肯定未來會有個更好交流。」他又憶述周日示威當日是艱難一天,對球員精神上也是挑戰:「我們當然想參加比賽爭取擊敗利物浦,但也必須聆聽球迷聲音,每人都有抗議權利,但方式必須文明,當闖入球場及有警方介入時,情况就走遠了。」

其他報道:歐聯|杜曹上任99天寫歷史 連續兩屆闖歐聯決賽 信車路士攻城心理佔優

其他報道:英超|格拉沙家族高層拒就歐超聯道歉 球迷擬杯葛曼聯23個商業伙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利物浦 雙紅會 蘇斯克查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