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車路士皇馬爭入決賽 杜曹認PSG年代已心儀簡迪 (22:52)

曼城率先殺入歐聯決賽,會否上演全英內訌,要視乎周四凌晨(6日)車路士迎戰皇家馬德里的賽果。車仔中場尼高路簡迪首回合當選最佳球員,主帥杜曹承認早在執教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年代,已想招攬這名法國隊主力。

簡迪是李斯特城2016年爆冷封王的重要功臣,之後轉投車路士,近兩季在沙利及林柏特麾下,因戰術關係未發揮最佳,一度傳投當時杜曹執教的PSG。然而,杜曹被PSG解僱,即接替林柏特任主帥,他昨日說:「簡迪是我夢寐以求的球員,過去在每隊執教時,都爭取羅致他。他只欠一個歐聯冠軍,將盡其努力爭取,會是今仗的關鍵。」

相關報道:車仔勢無鋒陣迎艦 針對拉莫斯復出 杜曹或遣夏維斯掛帥

杜曹又提到簡迪雖然性格內向,但很受球隊上下愛戴,「希望他接受包括我在內,每個人都喜歡擁抱他」。

其他報道:NBA|咖哩仔漆黑中射入3分球 勇士作客塘鵝遇停電反負

其他報道:英超|格拉沙家族高層拒就歐超聯道歉 球迷擬杯葛曼聯23個商業伙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車路士 皇家馬德里 杜曹 尼高路簡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