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格拉沙家族高層拒就歐超聯道歉 球迷擬杯葛曼聯23個商業伙伴 (19:02)

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的其中一個成員亞夫林格拉沙(Avram Glazer),今日在佛羅里達州被《天空體育》記者獨家追訪,被問及會否就與多間球會創立歐洲超級聯賽一事道歉,全程一言不發。

《天空體育》記者在佛羅里達州找到亞夫林格拉沙,就球迷關注歐超聯一事提出詢問,其間提及「這對你來說是個機會——也許是道歉?」該名記者又問及是時候出售曼聯,以及詢問「(曼聯球迷)只是你的顧客」,惟戴上太陽眼鏡的他亞夫林全程拒絕說話,最後登上座駕絕塵而去。

由皇家馬德里牽頭的歐超聯成立不足3天「夭折」,有份參予創立的英超Big 6一直備受壓力,曼聯周日迎戰利物浦的聯賽前,有數以千計示威者聚集在奧脫福球場外,球迷闖入球場,令「雙紅會」延期。一群曼聯球迷今日再有進一步行動,發表公開信要求包括adidas、Cadbury和Remington等23個曼聯商業伙伴,切斷與格拉沙家族的聯繫,否則球迷將杯葛他們的服務和產品,聲言「你的贊助資金將用於償還債務和分紅。支持格拉沙家族不代表支持球會」。

其他報道:NBA|咖哩仔漆黑中射入3分球 勇士作客塘鵝遇停電反負

其他報道:單車|港隊場地盃名單出爐 李慧詩復出熟習隔離形式 主場備戰東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歐洲超級聯賽 格拉沙 杯葛 道歉 奧脫福 英超 雙紅會 編輯推介 歐超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