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咖哩仔漆黑中射入3分球 勇士作客塘鵝遇停電反負 (17:31)

「咖哩仔」史堤芬居里今季狀態持續勇銳,今日(5日)於NBA常規賽漆黑中3分起手未受考驗,但手感在「停電」後急速下降,金州勇士最終仍以5分之差反負主隊新奧爾良塘鵝,令勇士球迷不禁嘆道咖哩仔遇到新「防守方法」。

勇士連續第2天作客塘鵝乘勝追擊,然而在第3節領先之際,咖哩仔3分起手時,塘鵝主場館突然停電,他黑暗中命中3分球,但手感隨之下降,6次3分球起手全部射失,球隊亦以103:108反負。美國全國廣播公司(NBC)的體育頻道在社交網寫道,「最新防守居里的方法,就是熄掉所有燈」。

咖哩仔獨取全場最高的37分,今季花58場共300次射入3分球,亦寫下單季最快紀錄,主隊則有朗素波爾取得33分冠絕全隊。咖哩仔雖然打破紀錄,但似乎甚為不滿,賽後表示從未遇過這種情况。勇士連勝斷纜,暫排西岸第8位,要穩入季後賽,尚餘6場更添壓力。

鳳凰城太陽同日作客以134:118擊敗克里夫蘭騎士,五連勝後反壓猶他爵士升上聯盟一哥之位。東岸的布魯克林籃網則以118:124不敵密爾沃基公鹿,吞下三連敗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足總公布譚秋朗任CEO 商界出身缺足球履歷 貝鈞奇稱可注新思維

其他報道:單車|港隊場地盃名單出爐 李慧詩復出熟習隔離形式 主場備戰東奧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勇士 史堤芬居里 停電 塘鵝 常規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