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美斯疑辦誓師大會宴請隊友 迎馬體會前激勵士氣 涉違限聚令或受查 (19:03)

西甲爭標進入白熱化階段,其中巴塞隆拿與馬德里體育會本周末將上演榜首戰。佔主場之利的巴塞,多名球員昨(3日)被影到往隊長美斯的家中作客,當地傳媒更指現場響起奪冠口號,儼如誓師大會,但或因而違反當地防疫令。

巴塞昨晨以3:2擊敗華倫西亞,由於周中沒有比賽,教練朗奴高文給予球員一日休息。《每日體育報》影到門將達史特根在內的多名球員,被影到當地昨日中午出入美斯寓所,享用燒烤午餐,部分人更攜眷出席。當地電視台GOL更上載一段影片,指現場傳起「冠軍」、「入波」的歌聲,顯示職球員對大戰充滿信心。《阿斯報》向巴塞查詢職球員有否違反當地6人限聚令,獲得回覆是球員一直在隔離泡泡,之前在基地亦一同用餐,其他人亦有遵照社交距離守則。

巴塞現落後馬體會兩分,本周需在魯營主場擊敗對方,且同分但對賽佔優的皇家馬德里失分,才有望後來居上,在重奪聯賽冠軍之路獲得先機。正養傷的翼鋒安素法迪據報需周四再施手術,肯定缺席歐洲國家盃。

下一輪西甲除了巴塞對馬體會,亦有皇馬下周一火併第4的西維爾。後者今晨完場前失球,主場0:1不敵畢爾包,爭標機會大減。

其他報道:歐超聯後續︱英超研班主簽約章防出走  成效受質疑   英足總調查Big 6籌組角色

其他報道:國際賽︱朝鮮隊以疫情防控為由 申請棄戰世界盃外圍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達史特根 安素法迪 馬德里體育會 皇家馬德里 西維爾 畢爾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