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超聯後續︱英超研班主簽約章防出走 成效受質疑 英足總調查Big 6籌組角色 (17:45)

歐洲大球會早前自組聯賽失敗,英超賽會昨(3日)表示正計劃修例,包括研究各隊簽署約章,保障英超核心價值及體育競技開放參與的原則,違者將面臨重罰,但阻止各隊再出走的效益受質疑。

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回應措施時表示:「我不會說這做錯了,但人們錯覺以為英超賽會大於球會,事實上英超是這些球會組成。約章不近乎是各隊自我監管嗎?我們不想這樣。」他提議邀請球迷參與有助推動改革。前英格蘭足總主席Greg Dyke呼應政府,提出需要獨立監管機構,「類似公營的通訊管理局監管廣播界」,有輿論質疑判罰不具備阻嚇作用。

英格蘭足總則公布就6間英超球會參與歐洲超級聯賽而展開調查,要求各隊提供相關資料,檢視各隊在事件中的角色,之後作相應行動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韋斯咸續追趕歐聯席位   反勝般尼少前四3分   創隊史英超勝仗紀錄

其他報道:國際賽︱朝鮮隊以疫情防控為由 申請棄戰世界盃外圍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歐洲超級聯賽 曼聯 曼城 阿仙奴 利物浦 車路士 熱刺 加歷查 英格蘭足總

上 / 下一篇新聞